院组织各单位到高校看望我院定向生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院组织各单位到高校看望我院定向生

文章来源:院人教部   时间:2014-06-06

 共1页  1 


  

  为增进院高校定向生对中物院整体情况的了解,加深学生对我院的感情,20143月底院人教部组织院内各定向生培养单位到清华、北大、中科大三校看望大一在读定向生。

  各单位定向生管理老师与学生亲切座谈

  清华大学工物系党委书记周明胜、定向办副主任张远月热忱欢迎各位老师到校看望学生

  清华、北大学生共同策划举办了“丁香久远”座谈会(寓意定向九院)并邀请老师们一起参加各种趣味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一同回顾了中物院和清华、北大的历史渊源,并积极参与学生策划的游戏。老师们的机智幽默、平易亲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加深了他们对我院的感情。

  

  

  各位老师与学生们一起进行互动,在游戏中向学生们介绍各单位情况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学生们不但对我院基本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将来到院里工作也充满了期待。各单位老师与学生亲切座谈,向学生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关心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带去了院里对他们的问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