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重点引导毕业生到我院就业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复旦大学重点引导毕业生到我院就业

文章来源:人教部   时间:2014-12-08

 共1页  1 


  624下午,复旦大学举行了“传播复旦精神,服务国家人民”——2014年赴国家重点单位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我院和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两家单位作为重点单位应邀在出征仪式上发言。

  仪式上,首先是选择来我院工作的两位复旦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中张冬旭获博士最高荣誉——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随后,院人事教育部史智德副部长作为重点单位代表讲话,他对毕业生选择中物院、选择加盟国防事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莘莘学子发出倡议和邀请,鼓励他们担起民族复兴重任,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用行动践行理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复旦大学陆昉副校长在讲话中也重申了学校对国防事业的重视,寄望广大学子扎根党和国家需要的事业,作复旦精神的播撒者和传承者。

  此次应邀发言体现了重点高校对我院事业的日益重视。近几年,我院在复旦大学招聘学生人数逐年上升,2014年在川地区招聘复旦优秀毕业生比2012年与2013年总和还多。这些优秀毕业生的成功招聘,是我院和学校良性互动、共同努力的结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