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受邀参加电子科大重点单位宣介对接会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院受邀参加电子科大重点单位宣介对接会

文章来源:人教部   时间:2014-12-08

 共1页  1 


  9192015届就业重点单位宣介对接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重点军工单位、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世界500强的10家重点单位和中关村、武汉光谷、苏州高新区等10家区域人才机构参加了宣介对接会。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并致欢迎词,院人事教育部史智德副部长带队出席了宣介对接会。

  电子科技大学熊彩东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方希望通过对接会引导学生在进行职业选择时能够兼顾国家需要和自身实际,鼓励学生能够选择国防重点单位、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世界500强等就业质量标志性单位。用人单位希望通过对接会提前介入人才招聘工作锁定优秀毕业生。

  院人事教育部代表中物院在对接会上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分为中物院是什么样的单位、中物院在国家中的地位、在中物院你会跟什么样的人一起工作以及在中物院你会有怎样的未来四个部分。报告阐述的“祖国总会选择那些报效祖国的人。那些为祖国奉献的人,也终究会在报效祖国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赢得人民的尊重”的主旨思想和院相关人才引进及使用具体举措,赢得了在场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和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本次宣介对接会,扩大了中物院在电子科技大学的影响力,树立了中物院的品牌形象。阐明中物院的人才招聘政策,提出了人才招聘要求,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入中物院,加盟国防事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