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定向捐助青海玉树孤儿学校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我院定向捐助青海玉树孤儿学校

文章来源:科办   时间:2010-09-26 访问数:

 共1页  1 


94,科学城慈善总会向青海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用于青海玉树孤儿学校的师生援助。科学城办事处副主任、科学城慈善总会会长陈隆乾代表全院职工将这笔爱心捐款交到了青海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莫重录的手中。

  科学城慈善总会会长陈隆乾表示,青海高原是黄河长江的发源地,也是中物院人的老家,在艰苦创业的岁月里,青海各族人民给了中物院事业莫大的关心和支持,正是有了这段永恒的历史渊源和特殊的情感,在玉树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积极踊跃捐款,虽然我们的捐款对玉树的灾后重建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们真诚的奉献了一份爱心,在此,我们衷心地祝愿青海长青,玉树挺拔。

  青海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莫重录说,你们给玉树孤儿学校捐的200万元,真是雪中送炭,对玉树孤儿学校帮助很大,谢谢你们,欢迎以后常来玉树看看。

  青海玉树孤儿学校校长尼玛仁增代表玉树州孤儿学校,对中物院人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