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工程研究所研制完成核电用高温加速度传感器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 > 研究进展

总体工程研究所研制完成核电用高温加速度传感器

文章来源:总体工程研究所   时间:2017-05-03

 共1页  1 


  近日,由中物院总体工程研究所承担研制的核电用高温加速度传感器通过了由国核华清(北京)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陕西卫峰核电子有限公司共六名专家组成的验收团的验收,产品顺利交付给国核华清(北京)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向验收组专家介绍了产品的研制情况,该产品突破的技术瓶颈,剖析了研制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措施。验收专家组按照合同规定验收了项目组准备好的原始数据记录表、工艺文件、质量控制文件、产品说明书等文本文书,并按照合同规定从交付的产品中随机抽出三只现场进行了振动试验和相关电气参数测试,抽验产品各项指标参数全部符合合同要求。该过程中,验收组专家就传感器的使用安装情况和配套二次仪表等技术问题与项目组成员展开了讨论,对项目组为了产品的顺利研制交付而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继为核动力院成功研制高温耐辐照加速度传感器后,此次核电用高温传感器的顺利交付又一次成功为核电领域单位成功研制传感器产品,进一步增强了总体工程研究所传感器研究在核电领域的影响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