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受邀参加四川省委赴清华北大招聘会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院受邀参加四川省委赴清华北大招聘会

文章来源:人教部   时间:2014-12-08 访问数:

 共1页  1 


  2014112021日,院作为四川省重点推荐单位受邀参加由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带队的四川省委赴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招聘会。院人教部组织院内单位参会。这是四川省首次采取全省集中引才的方式,按照全省人才需求实际,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省内重点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优秀毕业生。

  据四川省委工作人员介绍,全省共有422家企事业单位提出了人才需求,通过严格筛选和综合衡量,最终确定72家单位组团赴京参加现场招聘,其中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专场分别出动56家。此次赴京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包括我院在内的科研机构8家,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20家,职业技术学院5家,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7家,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13家,东方电气、五粮液集团、新希望集团等央企、省属大中型国企和民企19家,共500余个需求岗位,2000余名人员需求。

  中物院作为全川吸引清华北大学子最多的单位得到了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并在招聘宣传、现场招聘、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也在讲话中,对中物院作为国防重点单位在吸引清华学子方面所做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                                

延伸阅读